飛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87年,初期產品以氣壓旋轉分度盤、電動分割盤、高速鑽孔機服務業界。後於民國79年,利用本公司多年分度盤和分割盤實務製造經驗,結合研究單位和多所大學之研究心得,開發出滾子齒輪式凸輪分割機構的相關系列產品,亦為台灣早期能製造滾子齒凸輪式凸輪機構產品核心部位的廠家。

早期做出的凸輪並無研磨,曲線和表面也略顯粗糙,1991年時,公司更換铣床設備,於設備中加入自由設計元素,並修改曲線使分割器得以順暢的分割和定位,時間飛逝到了1996,因應使用者越來越高的轉速、精度和穩定度需求,飛技投入研磨製程使產品工藝晉升僅次於日本,而後在研磨技術不斷精進,以求超越日本,經過努力不懈的技術開發,至目前採用五軸CNC研磨機以研磨滾子齒輪式凸輪,此為世界高級主流研磨製造技術. 飛技的凸輪分割器製造技術於高速運轉下的精準度和穩定度在業界仍位列一流,日後將持續投入技術研發,為使技術臻至完美。


本公司完整的售後服務,以謙和、進步、努力之態度發展,以「誠信、品質、服務」三大重點,以品牌口碑竭盡全力服務業界。